子博见886
 

ow-麦源/第十年梦的始与终

不填了,大纲和梗发一下- -

麦克雷过了没多久就发现屋子里那个源氏是真的少年源氏,他鬼使神差地没有告诉其他人,少年源氏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搬走,麦克雷和就开始了白天和机械源工作,晚上和少年源同居的日子。

任务临近结束,麦克雷常常思考这两人共存的时空是怎么回事,他的结论是平行宇宙,这个少年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一切结束后他们又将各走各路了。他有些担心少年(日常交流中少年的疲态+他所了解的岛田历史),同时因为和机械源仅仅保持非常表面的同事关系,又有些羡慕那个世界的麦克雷——如果他也会和源氏相遇的话。 但任务结束后他只能和少年道别。告别的时候少年跟他说:再见的话教我左轮啊。他忍不住回头:“今后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什么样的痛苦,到死也不要放弃。好吗?”

回到ow基地后同僚们喝酒庆祝(醉酒后的庆功宴和临行前的紧急会议气氛居然差不太多),源氏走到心不在焉的麦克雷身边:要教我玩左轮吗?

啊,这个幸运的麦克雷。他仰头喝完杯子里的酒,摇了摇头,有些生气又想笑:“这么多天,你居然不告诉我。”

“我等了你十年,还怕这几天吗?”他的机械面具下,还是少年情态。

(你怎么知道不是平行世界?/从你推开医疗室的门,我就知道是你。)

-

所以第十年梦的始与终是对源氏啦,初遇他还小的时候碰见麦克雷,朦胧的感情并不被活在现实的麦克雷正视和承认,第十年的时候他到死也没有放弃活下来,终于见到了麦克雷。因为十年前比麦克雷更早知道他是来自未来的,所以源氏一直觉得自己会再见到他。这一年是他梦的初始,也是结束。

以后他们就酱酱酿酿地在一起了!(不

因为我只要啃cp粮自己就不想产出了 所以 麦源不足 好饿 想吃粮 就不产了(。大纲放这里,给被坑的同学鞠躬,对不起,但我真的好饿_(:зゝ∠)_

2017-02-06 /
标签: 麦源
 
评论
 
热度(16)
© 奔向咸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