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见886
 

newtmas ao3扫文笔记

大概就是马一下看了些啥免得忘记吧……尽量不剧透以免我哪天失忆了要回头找粮吃被自己透一脸

个人比较倾向thomewt,不过洋妞嘛


Tuesday

KathSilver

小Thomas有那么一群朋友每周二都会约魔兽(周二是魔兽的固定更新时间),某个周二他家附近搬来了两个精灵一样的同龄人,当天他就把其中的哥哥带入了他的小团体。

目前为止最爱的现代au,很完整的故事,所有铺垫和收尾都在节奏上,感情描写非常非常非常细腻。从第一次角色间冲突到第一次情感爆发(泪点)到不疾不徐的线索收束都非常完美,跟着Thomas的视角慢慢感受感情展开,最后等到Newt愿意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情感上的冲击真的让人很难不落泪55555虐法也很对我胃口

kudos少得奇怪,但这篇真的太戳我了可能有魔兽玩家的情怀在吧虽然newt是个巨魔牧师草等我什么时候回归魔兽就把我的牧师小号转一个到巨魔去所以放到第一篇


when you find me

scriobh

小甜饼,很常见的梗,但甜,好吃


stay with me

scriobh

跟Teresa一起送来了一小瓶不知道做什么用的液体,Newt查看的时候不小心洒身上了,所有人都跟疯了一样想搞他,只有Thomas保持清醒。

好像没有h我忘了,简单的甜饼


where you lead

KathSilver

Thomas没办法忍受没有Newt在的港湾,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独自出走,在路上被闪电打中,醒来发现自己在林地中间的盒子里。

双重生,算是吧。这篇描写真的很动人,两人在林地发现对方是his Thomas和his Newt的时候,啊!!!

进度到逃出迷宫。


i will follow

KathSilver

上一篇的后续,从逃出迷宫开始,进度大概是到最后打boss之前吧……但是这一部开始发展不可控剧情,所以不是按原著/电影路线走的。

表白真的很感人,太动人了,作者特别喜欢写他们两个的小暗号,超级甜,告白那章如果不是后来和我逆了我会把它打印下来每天早起诵读,可惜。

在床上是newt/thomas斜线有意义

第三部在连载,不追连载,等完结


combat training

Smontheye

因为被Ben袭击的事,Newt觉得Thomas太弱(。让Minho给他单独训练

很短没啥剧情的h


prompts challenge

lokidiabolus

231篇点梗短打……没看完,看了前面几篇都很可爱

作者太能写了读者也太能点了231篇啊我滴天


blossomed cafeteria

tommys

几个月前刚入坑的时候看的,soulmate设定的大学au甜饼好像是


ind, skin and flower crowns

Miss_Psychotic

Thomas和Alby和Minho开了个纹身店,隔壁是Newt和Teresa的花店

还挺可爱的,狗血比较老套但管用(。Teresa劝Newt的那段话很切中要点很可爱


staying up

lokidiabolus

Newt是个很职业的编辑,并且坚持告诉Alby他那样急冲冲的认识半个月就要和人求婚的感情观是不对的。然后他遇到了Thomas。

前面几章Thomas很奇怪,很有病,我差点被劝退,几次怀疑他双相(。但那么病是有原因的,小甜心真的只是太爱Newt了

好——长——但是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比i will follow长好多,可能是因为这篇不走正剧主讲感情,而且除了正文以外系列里面还有好几个番外补全。最喜欢前女友出现那篇嘻嘻嘻我就是喜欢狗血

还挺喜欢这篇里Teresa和Newt的关系的,但Minho像个狂犬草


lesson of the knight

Miss_Psychotic

皇室au1,Thomas还不是正式的骑士,但偶尔会忘记自己不该做什么,Newt决定不能放任他了,不然国王生气情况说不定会很糟糕。

香!超级!


misadventures of wooing, taverns and ale

Miss_Psychotic

皇室au2,骑士们带着王子出去玩,作为追求者的示范,Thomas给Newt念了一首诗。

小甜饼,告白很可爱


a gentleman's guide to courtship

Miss_Psychotic

皇室au3,说实话忘记情节了,总之就是个甜饼吧,4我也没看了(


sleepless nights

Miss_Psychotic

Newt没死,但总是做噩梦,甜饼


just make it home

Miss_Psychotic

Thomas差一点点没按时从迷宫里回来,Newt焦虑地等了他很久,等到腿疼。甜饼


break the dark down

Miss_Psychotic

Newt是很珍贵的男性omega,作为政治牺牲品被父亲摆在战利品的位置上,等着alpha们去赢得他,唯一一个懂得尊重他并且爱他的骑士是Thomas。

Minho黑警告,可以把他的名字替换成随便一个谁都不影响,反正就是个纯反面角色

还挺怎么说呢……正统abo……但车也没什么h,以及omega平权主题嗯


lft如果这篇再自动屏蔽编辑一次屏一次就之后攒15篇再发不然就在这篇更lft你不要给我搞了球球了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向咸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