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见886
 

王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气炸的王民随意反驳一下某篇满口胡言的人物解析。

第一,他绝对不是一个认为自己有多么多么不平凡、对别人的看法都是“你们这些凡人都是平庸之辈”的人,这是ooc,是ooc,是ooc。

第二,王子在杀贝姐之前露出微笑,是因为他认为贝姐是他能杀掉的特殊的东西吗?

不是,不是,不是。他热爱死亡,就是喜欢杀杀杀,在战场上就是以一种快意的状态杀人的,这里的微笑是感觉到游刃有余还是杀了个爽可以随意理解,但第一没有显示出他认为贝姐是别于常人的特殊,第二文本明确说明王子知道贝姐是非人类是在刺到她以后而微笑在打照面的时候,第三王子在贝姐之前就杀过非人类了,包括野兽、自动人偶、涡的怪物,后文写的什么王子之前杀掉的都是“平庸”的东西并想以此显示贝姐的特殊就更无从说起了。当然了如果是说贝姐在死亡方面的特殊,他刺到贝姐以后尸体才复活的,搞清楚前后顺序。

第三,王子认为周围人的死亡是毫无意义的吗?他奋战到底是因为他不想和周围平庸的人类一样死去?

不是,不是,不是。王子是一个喜欢杀戮的人,他去连队是为了更好地更合理地杀杀杀没错,但从连队起,到出兵援助同盟,他是在指挥官之前是一名军人,而且是一名合格的、得到了同伴认可的军人,他的作战指挥是合理的、有进有退的,不要放飞自己的脑洞认为他就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指挥官不在乎战友生死的莽夫ok?战士的死亡需要有相应的价值,他很明白这一点,不是任性一味地指挥军队去杀杀杀ok?R4他要死的时候喝了点自己的血又重新振作起来,我们讲讲道理,这里是开了血恩,他从来也没想就随便死在战场上,“这大概是因为他确实不想拥有和这些亡者同样无意义的死亡”纯粹是扯淡。

第四,王子的R5是个巨大的悲剧吗?他是一个“想要从他人的生命中寻找自己生命实感的人”吗?R5剧情是对他的巨大背叛吗?

王子R5是悲剧吗?是的。悲剧在哪里?在王子他妈的态度,在隆国一团乱的政局。他为什么追求死亡和杀戮,在官方故事里并没有阐明,也因此某文里包括论据在内全是作者自己的揣测,谁信谁傻逼。R5剧情是对他的巨大背叛吗,恕我没找到主语看不懂,谁背叛他了?家臣?洛爷?他妈?命运?谁给他承诺过什么吗???

第五,王妃是因为不理解王子的所谓“追求”(某文原话,我不赞同,在此作为王子对杀戮和死亡的热爱解读)杀他的吗?王子是被“人们”送上断头台的吗?他不理解“生”为何物吗?

王妃杀王子是因为他毁了王室的尊严和辉煌,当然你可以说是王子对死亡的热爱造成的,然而如果不是因为毁了王室尊严和辉煌王妃压根不会这么厌恶他的爱好,因果都搞错。王子显然不是被包括家臣在内的人们送上断头台的,谁会知道王妃会弑子啊,家臣想害他是想篡位,他们想送王子上的“断头台”和他真实的死亡根本不是一回事,不要说得好像一切都是家臣们的阴谋。王子理不理解“生”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官方没说我不想凭空猜,何况我自己也不知道生是怎么回事呢这种哲学问题你问sei:)

第六,影子王子比真王子要激进极端吗?

(这段感谢甜甜宝贝儿的翻译)影王子说:“把生命的光辉,将那些光辉夺走才是我的愿望”;王子说:“把他人的生命当做光辉……我有这么想过吗?”谁极端you tell me

第七,王子是“恶”吗?

他是个喜欢死亡的人,但在洛爷帮助下能够控制自己的欲望,在合法的场合(连队、战场等)杀戮,因此才有去连队前高兴得不行这个情节。洛爷是帮助他、约束他的人,没有他在可能王子放飞自己就真的成为“恶”了,但我们看到,他能够控制自己,只将死物做成标本而不随意杀害,在我来看这并不是恶。


在我看来那篇解析整个都是瞎jb扯淡,为了让自己反驳得有理有据一点才写这么多,下面的少佐解析更加恶心人,但我没什么精力写了,期待各位少佐厨能反驳她一下,毕竟那位大小姐的解析看上去挺有深度的,一些萌新容易被误导,对角色理解真心很不好。

最后,希望大家在理解角色的时候能够先阅读原作也就是官方的R卡故事剧情、台词等,不要太放飞,更不要贬义放飞,难看又恶心人。

-

懒得撕,补充一条,冷圈写人物分析也要按照基本法,凭空瞎扯乱下结论就是没资格写人物分析,不服憋着吧。

 
评论(82)
 
热度(105)
© 奔向咸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