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见886
 

20150315

施魏因施泰格x拉姆的甜饼小段子x2


①两人同时受伤

  巴斯蒂和菲利普同在拜仁这么些年,队长队副同时受伤这种事也不是没发生过,好在最近球队一路顺风顺水,没有什么需要两人上去镇场子提士气的时候,他们也就安心养伤做复健了。只是球队好不容易伤员数量减少到二,大家的调侃总是见缝插针从不间断,因此他们时常想方设法躲开人群,即使这要承担被嘲笑家长二人世界的风险也是值得的。

  甚至在后来两人双双复出的那场比赛,当场就有人(显然是托马斯)指着他俩意味深长地笑,但菲利普决定看在他为自己的进球献出助攻的面子上不去计较了。

  当然,躲着队员们的复健也为那些休息时的亲吻创造了绝好的条件。巴斯蒂绝不会承认,复出后自己偶尔会对这段日子有些怀念:比如他们在过早出现的星空下并排躺在球场上,手边就是刚刚收捡好的球袋,他觉得这气氛刚刚好,于是撑起身在菲利普脸上胡乱亲了一下,两人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大笑起来,像是刚刚进入青训的两个毛头小伙子。

  但大部分时候他们会在训练场边观看一会儿,并在结束后和教练们聊聊,之后再去找汉斯,针对当天恢复情况对明天的计划做些调整,然后在车上才扔硬币决定去谁家解决进食问题,晚上还呆在球场的机会并不多。

  下午的训练结束,队员们三三两两地从球场撤出,只有永远做不完恶作剧的安联国王特意跑来“慰问”队里现在唯一的一对伤员,最后终于收获到巴斯蒂的惨叫,得意地揽着戴维离开了。

  菲利普一边笑一边有些担心地问:“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巴斯蒂笑着拍了拍队长的肩膀,“走走走,晚一点何塞普要发脾气了。”


②AU:滑雪运动员x面包店长

  巴斯蒂的朋友要说还是很多的,直接影响就是他经常会从各位那里听到各种奇怪的消息,好比那天队友的女朋友的朋友突然在派对上给他看了一张照片:面包店的橱窗里整齐摆放着两种造型的面包,稍多一些的是幸运猪,少一些的则要大得多,从滑雪板的造型和旁边的字母来看,是他的形象。

  是的,是他,胸前还戴着金牌。朋友们纷纷大笑道要去尝尝巴斯蒂面包,他跟着笑过就把这事忘了,诚实地说他粉丝不少,会有面包店这么做也不能算太奇怪。

  但亲眼看到有人坐在面包店里啃自己的头就远远超出奇怪的范畴了。

  “不尝尝吗?”

  巴斯蒂猛地回头,看见一个英俊男人笑着看着他,他猜自己这样一定滑稽得不行,站在面包店外面看别人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形象的面包……稍微想想就要替别人笑出来了。

  “谢谢好意,”他有些恼羞成怒地拒绝道,“恐怕我没有胃口。”

  那男人似乎更想笑了,却十分有修养地忍了下来:“我很抱歉,但请原谅我们这些无礼的崇拜者吧,毕竟冬奥会上您的表现实在太过抢眼,无论是为了销量的考量还是出于一颗憧憬之心,都还算情有可原?”

  “不,抱歉,我——我只是觉得自己太傻了,并不是冲您发火,这些面包很——精巧,是的。巴斯蒂。”他向男人伸出手,诚恳表达了歉意。

  “菲利普拉姆,您叫我菲利普就行,”菲利普与滑雪明星握手和解,“想进来坐坐吗?”他推开面包店的门,风铃在午后温暖的阳光里叮咚作响。


-

最近官博也好这俩人自己也好到处都开始发糖了,我大冷cp也有温的一天好奇妙=。=别再受伤了→_→

2015-03-15 10 /
标签: 猪拉
 
评论(10)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向咸水|Powered by LOFTER